【离行】aoi的小短篇


关于oc角色aoi的故事


aoi是谁详见上一条视频夜游神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说在前面:

在霓虹基础上的架空世界。

只说明了儿时aoi如何去的花街。

可能有后续,可能没有。

【看心情更新了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葵生在一个并不富裕的家庭。

      其实是穷困潦倒。

      残破的稻草屋子,每逢雨季就会漏雨的屋顶,收成并不好的稻田。

      家里人有时候会觉得她真的是个累赘。

     “明明有熏这孩子就够了...”

      女人一边缝补衣服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熏这孩子又听话,又懂事,对对,最近还跟我说在木本县的工作有着落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别说了,葵好歹也是你的孩子。”男人在烛火下捆扎着稻草。

       女人听后便不做声。

        对啊,葵也是她的孩子,为什么自己会觉得她是个累赘呢。

       卖女儿的事情在朝野并不少见,经常会看到女孩被一些陌生人买走,去了哪里没有人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小葵真的好傻哦。”由里子这么说。

        她从城里来,正值酷暑,会来祖父母的家里玩。

       “父母怎么会卖掉孩子嘛,我的母亲疼我都来不及。”由里子拿着手帕细细的擦拭着葵的双手。

       “嘿嘿我也是听说。”葵笑了笑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“母亲,我那里又要一笔不小的费用。”熏回来后第一件事就是问她的母亲要一笔钱。
       “是工作太忙了吗?”母亲起身从柜子里拿出一卷纸币。
       “小薰,你最近.....”母亲刚想好好问问她的大女儿。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母亲,我会加油的!时间太急了,我先走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女人甚至还没来得及再说一句说,大女儿的脚步声就已经渐行渐远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葵在街口看见了她的姐姐,身边正站着一位陌生男性。
        她躲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要躲起来?
        对话声却已经传入了她的耳朵。
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,这些钱够了吧,该把底片还给我了吧?”熏把一卷钱交给男性。
        “别急嘛小姑娘,这点钱你打发谁,这可不够,我还需要五万。”陌生男子收下钱后满不在乎的说着。
        “五万?这....当初不是这么说的。”熏的脸色变得慌张,她当初为什么要接受这种男人的邀请。
        “这样吧,再给你一天期限,要是拿不出钱,这个底片我可就卖给别人了,别担心,到时候你可是大红人了,不过嘛,粉丝全是那种油腻的大叔就是了。”男人讥笑着。
         她要去哪里准备这一笔钱。
         钱,钱....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葵...?”她似乎看到了葵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葵,是你吗?”熏赶紧跑到转角处,果然是她。
         等等,这村里不还有做那一行的人嘛?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葵,姐姐手里有些紧张,你可能要去陌生人那边住一段时间....”熏别开眼睛说着。
         她也知道自己的姐姐有多为难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姐姐记得要来接我...我不会住很长时间的。”葵只是单纯的说着。
         她只知道,不过是换个地方生活,姐姐一定会来接她。
        “一定,姐姐一定会来接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与做生意的男人谈好了五万的价格,小葵坐上男人的马车便离开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离开了朝野,没有道别,没有送行,她的妈妈这几天大概都不会发觉她已经离开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姑娘,你姐姐真是狠心啊。”男人驾着马车,小葵坐在后面的车上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她会来接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随你怎么说吧。”男人可不在意这个小姑娘的想法,他只要能大赚一笔就可以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再次映入眼帘的,是一条繁华的街道,街道两边是小葵不认识的字,她看到一些非常漂亮的大姐姐和衣装端庄的男人,他们会谈论些什么,然后一起进入店里。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价,不能再低。”男人把她带到一个妆容精致的女人面前。
        “就这个女孩,不值这个价,得要再低一些。”女人发话。
        葵没有去管他们在说什么,她到的这个地方极度奢华,是她在朝阳从没有见过的。
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这样,你,跟我来。”把钱给男子后,女人叫着葵。
        葵还没有反应过来,女人又叫了一声,“喂,杵在那边干什么,还不快点过来。”女人的音量又高了一些。
        葵回过神急忙跑过去。
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对不起...”
  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,太吵了,以后成为这里的一员,你有很多东西要学。”女人一遍遍的跟她说着。
        “你可以叫我紫衫。”名叫紫衫的女人向葵说着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既然在这里,就要把你以前的生活忘记了,这里是很残酷的。”紫衫说着。
         葵点了点头。
         她不会在这里待很久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姐姐一定会来接她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 )

© 三湖季冬 | Powered by LOFTER